•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防疫“不停歇”,审判“不松劲” ——坊镇法庭积极利用“陕西微庭审”平台审理案件(图)

时间:2020-04-01 11:02 作者: 通讯员 刘晶 来源:合阳法院

1刘晶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晶)近日,合阳法院坊镇法庭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庭审,法官和书记员坐在科技法庭,十公里外的原告和千里之外的被告通过微信视频方式出现在法官面前,围绕法庭归纳的争议焦点举证、质证、发表辩论意见,实现了无接触式的面对面庭审。

疫情防控期间,坊镇法庭严格落实中、省、市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利用网络通讯进行电子送达、在线调解、在线庭审,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在今后的工作中,坊镇法庭将熟练运用“微庭审”操作方法,推进网上庭审常态化,做到防疫“不停歇”,审判“不松劲”,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的司法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