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铆定目标,靶向发力,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合阳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3-30 15:57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3月30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动员全体干警激发斗争精神,履职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省、市法院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宣读了该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强调,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市法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省各级法院年度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迅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准发力、稳扎稳打、压茬推进,实现合阳法院各项工作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追赶超越、争先进位,为加快“六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要按照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的要求,以上年度工作为基础,以同类型部门为参照,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提出具体措施,明确工作目标。二是坚持创新驱动,细化办法措施。要大胆探索实践,把此项工作与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紧密结合,用创新思维和方法谋划和推动工作,争创亮点特色。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难点。要着力发现在审判质效、队伍建设、庭室管理、信息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四是坚持政治站位,保障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人民法院的职能使命,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扎实做好深化主题教育、决胜脱贫攻坚、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创文创卫等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