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健全基层联动机制 多元化解矛盾纠纷

时间:2020-03-27 15:36 作者: 通讯员 郝晶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晶)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推进诉源治理,提高审判质效。3月25日下午,合阳法院同家庄法庭与同家庄派出所召开多元化解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梁永平庭长对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给予法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以前期办理的两起因打架引起的健康权纠纷案件为切入点,围绕公安办案和法院办案在案件定性、事实及证据认定、实体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了各自办案经验及做法,并就今后工作中的协作配合达成一致意见。

今后工作中,同家庄法庭将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的沟通协作,坚持工作关口前移,对派出所处理的、可能引起诉讼的案件给予法律帮助,积极参与案件调处,尽最大的努力将纠纷化解在诉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