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0-03-13 15:52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3月13日上午,合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杨智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胡和平在全省加强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县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包联帮扶工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当前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就扎实有序推进机关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包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政法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六个专班”职能作用,为合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法力量。二是要按照全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完善今年帮扶工作计划,并按照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脱贫攻坚工作队的主力军作用和包联干部的辅助作用,落实帮扶责任,全面做好包联黑池镇太定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政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四是要切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执法监督的作用,严格落实“每月一巡察、每季一研判”,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政法干警作风纪律督导检查和案件评查工作,推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陕西省《实施细则》落实落细,全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政法团队。五是围绕县委县政府整体部署这个中心,紧扣追赶超越这条主线,突出抓好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