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积极开展端午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图)

时间:2019-06-04 09:06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认真做好端午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019年6月3日晚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按照县局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民警全面开展端午节及高考前夕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

清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宾馆、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备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针对辖区宾馆是否落实上网及住宿人员“四实”登记上传制度;旅馆业信息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店内技防及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旅馆内是否存在违法行为等方面进行排查。随后民警还对旅馆从业人员提出要求:坚决杜绝无证、一证多人、利用他人身份证住宿现象。信息系统一旦发生故障,要在第一时间维修,并向派出所民警报告。要加强自身的规范经营和内部管理,禁止在旅馆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清查行动共清查宾馆旅店8家,超市2家,KTV 1家,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和娱乐行业从业人员的行为,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