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3-16 10:29 作者: 通讯员 牛颖锋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合阳县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牛颖锋)3月13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传达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的讲话精神,听取各班子成员2020年抓分管工作的具体思路、推动措施、奋斗目标,提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的意见,并对2020年公安工作报告进行了研究讨论和修改完善。

陈康在讲话中,对班子成员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逐项点评、补充完善,就贯彻落实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下力气抓好2020合阳公安工作提出了三条意见。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组织各警种、各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工作实践,迅速在全局全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结合实际谋划好合阳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打造“五型公安”的工作思路,聚焦“保持全市标兵、再夺全省优秀、争创全国一流”的目标定位,精心谋划好各项公安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创亮点、树品牌,力争各项工作当先进、争一流,以单项工作的争先进位推动整体工作追赶超越。三要高标准筹备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要结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精心做好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的筹备,务必把各级会议精神落实到位,把全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确保会议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推动2020年公安工作强势开局。

合阳县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