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坊镇派出所户籍室5.1不打烊(组图)

时间:2019-05-01 16:02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锦洋)5月1日是五一劳动节,合阳县坊镇派出所依然坚持户籍窗口“不打烊”,放弃休假为返乡人员及放假学生采集人像、办理二代身份证。

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提供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同时考虑到五一节是小长假,返乡人员比较多。在所领导的安排下,户籍民警在放假前就做好宣传工作,派出所采取预约服务、错时服务等多种形式,通知各个社区,约定好利用五一假期为返乡人员及16周岁以上青少年办理二代身份证业务。这样既不会耽误返乡人员的时间也不会影响到学生们上课,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坊镇派出所户籍室一直坚持节假日也要为群众“敞开”的工作理念。户籍民警放弃自己的假期,只为了给群众提供便利服务,真正做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