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城关法庭 成功运用“陕西法院微庭审”平台审理民间借贷案件(图)

时间:2020-03-11 17:20 作者: 通讯员 刘媚 来源:合阳法院

城关法庭 成功运用“陕西法院微庭审”平台审理民间借贷案件刘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媚)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3月10日下午,合阳法院城关法庭运用“陕西法院微庭审”平台在线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为保证庭审活动顺利进行,承办法官及书记员认真做好人员注册及案件信息录入等庭前准备工作,积极与诉讼参与人进行沟通征得其同意。14时30分,原、被告及委托诉讼代理人通过短信验证码和人脸识别技术核对身份信息后进入庭审现场,承办法官在完成身份信息核对后,组织当事人围绕争议焦点举证、质证,运用平台上传双方提交的证据,保障当事人充分发表辩论意见,整个庭审过程顺利流畅。经过两个小时的在线审理,庭审顺利结束,当事人对承办法官认真负责、考虑周全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城关法庭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到办案零接触,降低了当事人的的诉讼成本,保障了审判工作有序进行。

城关法庭 成功运用“陕西法院微庭审”平台审理民间借贷案件刘媚(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