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陈康深入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时间:2020-03-11 08:44 作者: 王 伟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3月10日,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深入百良镇督导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公安局党委委员杨波一同督导。

陈康深入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在百良镇政府,陈康召集公安局派驻百良镇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队员召开了座谈会,杨波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康对驻村同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努力付出予以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是当前全国上下的两件大事,驻村工作队身处第一线,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在当前全面恢复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作风,立足帮扶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康深入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陈康深入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会上,陈康对驻村工作队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最大的政治担当,带着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尽全力、下决心,全面做细做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二是要拿出合阳公安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人员在岗、工作在心”要求,做到对贫困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一口清”。三是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中省市县各项帮扶政策,准确把握政策,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工作周纪实制度,把群众反响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重要指标,用周工作纪实制度倒逼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强化典型引领作用,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工作方法和感人事迹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不断提高帮扶干部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陈康深入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