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杨聪杰一行看望慰问高温一线执勤民警

时间:2019-08-16 18:2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8月15日,合阳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到城区各执勤点、甘井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送去县局党委的关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雪峰、局工会主席、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咏梅等人一同慰问。

在街面屯警点,杨聪杰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送上矿泉水、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对执勤民警、辅警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与敬意,并致以诚挚慰问,叮嘱大家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甘井派出所,杨聪杰仔细询问了近期辖区治安总体情况,对基层民警在艰苦条件下能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过硬的作风素质守平安保稳定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辖区人民的平安幸福再立新功。

杨聪杰指出,高温天气考验人民警察的意志品质,体现着公安机关的责任担当。各单位要切实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用心关爱基层一线民警、辅警,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工作,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全体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合阳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持续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亲切的握手,朴实的问候,犹如一股股暖流,让一线广大执勤民警精神备加鼓舞。全体值班执勤民警纷纷表示,要将局党委的关怀关爱转化为更大的工作动力,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克服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各种困难和考验,振奋精神,恪尽职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