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刘义民督导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图)

时间:2019-10-17 08:50 作者: 王伟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刘义民督导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图)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0月16日,合阳县公安局召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队员在百良镇街道社区召开座谈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党委委员杨波及街道社区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刘义民督导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图)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波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刘义民督导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图)

刘义民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脱贫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扎实认真开展工作,在增加贫困户收入方面想办法、出实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公安局帮扶工作责任大、担子重,驻村工作队工作效果直接影响公安局脱贫攻坚的整体水平,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劲头,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切实转变作风。要坚决克服重视程度不够、工作作风漂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发挥“智囊团”作用,在发展产业、引导就业、增加收入、增强贫困户致富信心上下功夫,切实转变贫困户的面貌。四是再鼓干劲迎难而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一定不能有松一口气、歇一歇的思想,务必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充分调动贫困户积极性,提高他们的“造血”功能,为顺利实现“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既定目标做出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