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慰问看守所工作人员(图)

时间:2020-03-11 08:47 作者: 闵 婕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充分调动全局广大干部民警的积极主动性,凝聚更大的工作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看守监管部位无安全隐患,3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代表局党委亲切看望慰问实行封闭式管理防控的一线监管民警、辅警并送上慰问品,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一同慰问。

按照公安部《关于在抗击疫情期间对公安监管场所实施监管民辅警封闭式管理的通知》要求,刘义民在看守所院子对民警、辅警进行慰问,对封闭期间的工作纪律、防疫措施、注意事项、生活安排等做了部署,对民辅警轮班上岗前提前隔离20天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监管场所一定要确保民辅警的安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在押人员生命安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范意识。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坚持对监区每日两次全面消毒,牢固树立"监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严防死守,履职尽责,确保看守所内的绝对安全。二是要严格执行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信息上报,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让在押人员正确认识、科学防控,防止出现恐慌情绪。三是要发扬公安民警不怕吃苦的精神。看守所此次采取超常规举措、超负荷工作、超强度运转,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坚决守牢防疫阻击阵地。

看守所所长张勇表示,局党委亲切的问候,暖心的慰问品,让看守所值守民警深受感动和鼓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封闭式管理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确保监所平安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