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反邪教宣传合阳县司法局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0-02-29 08:53 作者: 通讯员 魏红 来源: 法治合阳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红)为了进一步加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合阳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扎实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百姓的一致好评。

充分发挥“互联网+法治宣传”模式,及时发布反邪教知识内容,利用“法律九进”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司法助理员、人民调解员、村(社区)法律顾问等力量,经常深入群众中间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和底数摸排工作,密切注视特殊人群的舆情收集研判,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崇尚科学文明、反对愚昧迷信的良好风尚,为推进法治合阳建设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