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为百良镇徐水社区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10-26 08:4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按照合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深入党建联系点百良镇徐水社区为社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百良镇政府工作人员、徐水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以及社区部分党员参加。

在开讲前,刘义民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村级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制约乡村经济发展的具体问题和参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了大家对脱贫攻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社区党总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统一活动等要求,并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办安排,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切实转变作风,履行好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职责,加强与社区“两委”班子的沟通协作,结合社区实际,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在发展产业、强化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为壮大乡村经济、提高群众收入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刘义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为题,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结合时代楷模王传喜、全国劳模李连成的事迹和徐水社区实际,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党生动的党课。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立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务实担当,紧紧抓住影响和制约社区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在发展、振兴乡村经济上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提升效能。三要严于律己,秉公办事,真正做到“底线不丢、红线不越、高压线不碰”,打造“阳光、公道、廉洁”的社区“两委”班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