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黑池法庭检查指导

时间:2020-01-14 17:17 作者: 王彩艳 来源:合阳法院

1月13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黑池法庭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勉励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徐天宝关切地询问干警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征求在提高审判质效、激发队伍活力、提升管理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全庭干警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赞扬。在听取法庭负责人就2019年工作的汇报后,徐天宝对法庭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干警树牢奉献自我、服务人民的崇高意识,克难攻坚、凝神聚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2020年审判执行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办案质效,杜绝涉诉信访事件发生。三是坚守廉洁底线,持续改进司法作风,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形象。四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涉“三农”纠纷化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五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法庭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力,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在新一年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徐院长提出的的各项要求,用司法行动书写初心,在审判岗位落实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