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平安建设】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多种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11-11 11:5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日来,金水派出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迅速落实,氛围浓厚

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金水派出所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模式,线下采取在街道、小区等醒目位置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标语,行业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辖区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线上民警在各个微信群、朋友圈集中转发平安宣传、防电信诈骗等内容,将平安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形式多样,扩大宣传

为了扩大宣传受众面,金水派出所进一步丰富反诈宣传形式,发挥外卖小哥作用,在送餐成功后会把印有反诈知识的彩页发给顾客,变身“反诈宣传员”。将反诈宣传资料随餐配送,能精准将反诈知识普及给经常网购、点餐的这一群体,最大限度保护群众免遭电信网络诈骗,切实提高群众平安建设意识,让平安理念深入人心。

警校联手,惠及万家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势头,进一步推进平安宣传无死角,金水派出所积极与辖区学校、幼儿园联系,向学生发放平安宣传、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争取辐射到每一位学生家长,最大化扩大平安宣传辐射面,提升平安宣传知晓率。同时走进辖区学校向教职工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高教师群体的防骗识骗能力。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