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平安建设】合阳公安坊镇派出所:加强部门合作 共促平安建设(图)

时间:2022-11-11 11:5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深化烟花爆竹领域安全治理,促进平安建设工作,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合阳县公安局坊镇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全力确保烟花爆竹领域消防安全,做到问题联治、平安联创。

本次检查,重点查验了经营者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购销渠道是否合法规范,消防设施和消防标识标语是否齐全等情况。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零售点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贯彻落实县公安局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安排意见,明确了辖区经营商家的安全生产责任,能够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使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底子清,情况明,为平安坊镇、平安合阳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坊镇派出所将更加注重底线思维,做到关口前移、源头预防。一方面,继续加大力度规范烟花爆竹行业行为,实行常态化检查,进一步提高经营门店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持续加强部门间合作,完善协调联动机制,促进横向沟通,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实现平安共享,目标共达,拧紧责任链条,牢守安全底线,以平安建设新成效谱写平安坊镇新篇章。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