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院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图)

时间:2022-11-10 17:4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9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马武升、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宫全宏受邀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总支书记张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东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樊晓辉作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记根本宗旨,持续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勇于实干担当,推动党建业务创新融合发展;坚持从严治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铁军,将与全体党员携手并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合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马武升代表上级党组织向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抓实重点工作三点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着力加强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努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再攀高峰,再创佳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翔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新时代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站位,补足精神之钙。紧密结合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实际,有针对性的抓好抓紧学习。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勇于担当,做好表率,打造合检品牌。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县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和省市院党建工作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持续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发挥支部委员、党员干警在检察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夯实责任,凝心聚力,办好群众之事。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为大局服务,持续开展党员“五色花”志愿活动、党建联建共建,服务社会生活方方面面,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四要实干为先,狠抓落实,促进融合发展。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思维,把党建工作融入检察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进党建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和机制创新,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努力开创合阳检察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合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