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走访人大代表 听取群众建议

时间:2020-01-07 14:58 作者: 梁荔明 来源:合阳法院

为了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推动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日,合阳法院王村法庭集中走访了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向代表和群众们报告了2019年王村法庭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为民举措、干警队伍建设等情况。

代表和群众对王村法庭2019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法庭工作,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代表及群众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要发挥审判职能,定期选取典型案件,积极开展巡回审理、以案说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学习法律;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管理、从严要求,落实“一岗双责”,筑牢廉洁底线;四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送法进校园等活动,加大对青少年的普法教育。

在今后的工作中,王村法庭将虚心接受代表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司法为民服务,忠实履职尽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