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荣获首届“十佳法庭”荣誉称号

时间:2020-01-07 14:57 作者: 方丽媛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荣获首届“十佳法庭”荣誉称号

1月3日,渭南市法院系统首届“十佳法庭”“十佳法官”颁奖典礼在渭南市大剧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合阳法院甘井法庭荣获“十佳法庭”荣誉称号。

近年来,甘井法庭在县法院党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依法公正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结案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充分发挥法庭特色,切实加强“苹果销售合议庭”工作,服务保障辖区主要产业发展。持续推进法律“五进”,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先后被渭南中院荣记“集体三等功”、被县委、市委授予“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荣誉称号。

“扎根梁山脚下,村落辗转穿行,不畏山高水长,不惧纠纷难调,详问深究细查,多元解决纷争,案件事了非终点,心平人和传美名”,甘井法庭将以此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案质效,强化司法便民利民举措,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