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黑池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黑池法庭工作(图)

时间:2019-12-28 11:15 作者: 通讯员 王凯 来源:合阳法院

微信图片_2019122714562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凯)12月26日,黑池镇2019年度驻镇单位述职暨“人民满意单位”评选会结束后,该镇人大主席邹晓岗带领“两代表一委员”10余人来到黑池法庭视察指导。

在黑池法庭,邹主席一行在庭长成勇的带领下,实地查看审判大庭、法官工作室、干警活动室、休息室,详细了解法庭建设、人员配置和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成庭长对邹主席一行视察指导表示欢迎,对镇党委政府和代表委员多年来的支持、监督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各项工作向代表委员们进行了汇报,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黑池法庭工作亮点多、措施实、效果好,干警素质高、能力强、作风优,希望法庭干警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作风,依法公正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并就比较关心的在案件审理中做到“情、理、法”结合、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黑池法庭将以此次视察指导为契机,以提高审判质效为第一要务,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第一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法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