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王村法庭:普法进集会 宣传暖人心

时间:2019-12-19 11:45 作者: 通讯员 梁荔明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荔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平安法治意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合阳法院王村法庭全体干警走进王村镇集会,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讲了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针对群众们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土地承包等问题,深入浅出的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引导群众们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

近年来,王村法庭不断延伸审判职能,积极开展送法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坚持巡回审理常态化,通过就地审理、就地调解,化解纠纷,收到良好效果,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