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考核组考核合阳法院2019年工作

时间:2019-12-19 11:44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12月17日,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带队的第二考核组来到合阳法院,对该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考察拟表彰奖励的集体、个人。

考核组首先召开动员大会,吕升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考核流程以及考核纪律,要求全院干警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考核考察,并在审执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参会干警对该院领导班子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测评。

最后,考核组一行查阅了反映该院一年来在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司法责任制改革等方面工作的材料,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该院2018年度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