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19-12-12 16:02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12月8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邢亚新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要求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按照要求由相关领导审签把关。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首先就民主生活会主题、准备情况及实施方案进行说明,随后从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检视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和整改方向及措施四个方面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指出了班子目前存在理论武装不够强、调查研究不深入、干事劲头不足等问题,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总结讲话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的问题深刻、客观,下一步要将自查意见和批评意见紧密结合,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努力整改到位,实现思想上政治上有新提升。

最后,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邢亚新点评指出县法院主题教育呈现四个特点,一是“领”得好,二是部署“早”,三是抓得“巧”,四是“亮”点多。本次民主生活会呈现五个特点:一是问题找得准,二是根源挖得深,三是整改措施实,四是批评意见诚,五是规范程度高,希望县法院党组一如既往、善始善终地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