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性体检”活动(图)

时间:2019-12-12 16:00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2月6日下午,合阳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初心公园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冬日的初心公园,疏朗明净,静美安详。进入公园后,干警们列队肃立,逐人通过正容镜整理仪容仪表,随后依次参观了见证我党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重大事件、重要节点的建筑、雕塑微场景,从南湖红船到井冈山会师,从遵义会议到延安时期,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九大,党员干警们谈历史、谈变化、谈感受,精神振奋、士气高涨。在中心广场前,大家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在党组副书记、总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员干警走进党性体验室,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片,被张老深藏功名60年、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风亮节所感动,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参加了党性体检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洗礼了党员干警的思想,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