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检察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察长点评

时间:2019-12-11 17:01 作者: 武福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按照县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12月10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党员干警左胸佩戴党徽聚焦会前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和检视出的差距与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检视剖析和述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到会并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准确、实在,而且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所提的意见建议中肯,问题检视有辣味,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同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继续本着对检察事业的真心、对群众的诚心,永葆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全院党员在政治上要更强、在担当上要更硬、在工作上要更实、在作风上要更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取得更大成效。二是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今后院机关各支部党内政治生活的新标杆,把对自己的从严审视、对同志的坦诚相见继续保持下去,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巩固好、发展好。三是要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最坚决的实际行动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检察机关四大检察业务十项工作蓝图新的发展中彰显生机活力,在合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合阳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扎实推进,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狠抓落实,通过开展“我是合阳检察人,我为检察争光彩”党员干警红袖章志愿者进社区法治宣讲和为民服务活动,组织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渭华红色廉政教育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恩有你”和“国家宪法日”等系列教育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有效巩固了全体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