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参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11-09 17:17 来源:合阳法院

为进一步增强平安建设宣传效果,提高“九率一度”,11月9日,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平安建设理念、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展示平安建设成果。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常态化扫黑除恶、“九率一度”等方面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务合同等方面法律问题,介绍合阳法院在平安建设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年画500余份,宣传口罩400余只,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合阳法院将持续发力,坚持审判工作与平安建设两手抓共促进,多举措求实效,推动平安建设工作纵深发展。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