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平安建设】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召开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图)

时间:2022-11-08 18:0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11月8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将近期追回的电动车两辆、5万5千元现金返还给失主,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返还仪式上,所长梁亚伟通报了该所今年以来刑事打击情况,表示九龙派出所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以丰硕的战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随后,九龙派出所领导现场为受害群众返还财物,失主代表对九龙派出所迅速破案、追回财物表示感谢,并纷纷送上锦旗。当失主们接过失而复得的物品后,脸上露出了喜悦和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会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全力支持配合公安工作,积极踊跃提供案件线索,警民携手,共创平安。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了九龙派出所打击犯罪的显著战果和能力,彰显了九龙派出所全体民警保民平安的坚定态度和决心,拉近了公安机关与群众的距离,对维护社会的安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