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上门办证“零距离”,为民服务显真情(图)

时间:2022-11-09 20:0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坚持和延伸新时代“枫桥经验”触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村一警”等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群众质量,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把办证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让“特殊”人群在家就能完成身份信息采集,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11月9日,同家庄派出所社区民警在一村一警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本辖区老人张某的居民身份证丢失,但夫妻二人都已经八十多岁了,家中子女外出务工不在家,前往派出所办理证件很困难。社区民警了解情况后及时汇报,当日下午户籍民警等人就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采集照片,为老人整理衣服,洗脸,梳头,多拍优选,成功拍出一张老人满意的照片,老人对民警耐心服务不停地夸赞!

群众无小事,细微见真情。同家庄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凝心聚力,努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在服务群众方面用暖心事解民忧,拉近警民距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续推进公安工作全面有序高质量开展。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