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渭南市妇联来合阳调研督导公安局妇委会工作(图)

时间:2022-11-09 20:0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全面落实市妇联“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要求,11月9日上午渭南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丽一行3人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媛,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任马秀珍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合阳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妇委会工作。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工会主席王咏梅,妇委会委员等陪同调研。

在出入境接待大厅,马丽听取了出入境便民利民工作及获得荣誉情况,参观了受理接待大厅、群众等候区、照相区及制度流程公示区等功能区域,深入了解了大厅的母婴关爱室、志愿服务岗、“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设施,对出入境接待大厅严谨的警容风纪、敞亮的办公环境、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在警史馆,马丽实地了解了女性民辅警在县公安局的历史沿革、历年成就和发展历程起到的重要作用。她指出,合阳县公安局警史馆将警营文化与忠诚教育结合得很好,要继续做好公安历史文献资料搜集归档,更好地弘扬和传承富有特色的警营文化,高标准打造忠诚教育基地。

在“情指勤舆”一体化大厅,调研组听取了这个“娘子军”队伍近年来获得荣誉情况,观看了女警为庆祝110警察节、三八妇女节以及端午节等所拍摄的视频,查阅了妇委会相关工作台账以及全局女同志的政治学习笔记,对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对公安局在妇女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女性同志十分不易,特别是作为一名女警更是不易,在兼顾家庭和工作的同时还能取得这么大的成绩更属不易。因此,要更加关心关爱女警,充分调动广大女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女警爱岗敬业,再立新功,以巾帼之志奋进新时代,最大限度提升妇女队伍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