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视频培训(图)

时间:2019-12-09 10:15 作者: 通讯员 谭茹雪 来源:法治合阳

为着力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执业纪律和所务管理,11月30日,合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省上视频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由西北政法大学肖福禄教授主要就《民法总则》第一讲,围绕《民法总则》里的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等内容授课,重点讲解了如果在代理案子中出现投诉的时候,要勇于承担责任,如何减少投诉,规范执业的问题,又围绕常见的婚姻,家庭,邻里等容易发生纠纷的案例进行了细致地专题讲解培训,各位法律服务工作者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通过培训,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本次视频培训提高了对法律服务工作定位和发展方向的认识,提高了对法律服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面对新时期党和国家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一定会坚持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工作,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新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