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这场新闻摄影培训干货满满!

时间:2024-03-29 11:3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拍什么?怎么拍?怎么拍的更好?拍摄构图、角度,人物表情、神态,警务活动策划以及注意事项等等,一顿既“解惑”又“解渴”的新闻摄影培训“大餐”在合阳公安如约而至。

为进一步提高合阳公安新闻宣传报道能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效,3月28日,合阳县公安局开展第五期“星火”大讲堂暨新闻摄影培训会,全局各所队室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宣传干事以及摄影爱好者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特邀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理事,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签约记者,《渭南日报·文明交通周刊》总监崔正博围绕《一张新闻照片里的合阳公安》进行专题讲座。

崔正博结合自己丰富的摄影经验和新闻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公安宣传工作中常用的会议摄影、人像摄影、警民互动等方面逐一讲解、逐项答惑,对民辅警日常拍摄的照片逐类点评,既指出问题又明确改进技巧,他在培训中说到“照片是有语言的”,鼓励民辅警“跳出固有思维”看待新闻摄影,做出接地气、有温度的摄影照片。

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站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希望全体民辅警认真体会授课内容,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鼓励全体民辅警用心感受新闻摄影的温度、用功练就新闻宣传的本领、用情捕捉基层工作的精彩瞬间、用力讲好合阳公安警营故事。

“这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老师讲解深入浅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我们对日常摄影有了更深了解,对今后的工作很有指导性。”来自基层派出所的民警纷纷表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