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参加全省安置帮教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2-09 10:13 作者: 通讯员 谭茹雪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提升安置帮教工作者的综合素养,推进安置帮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安排专人参加陕西省司法厅举办的安置帮教业务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结合全省基层安置帮教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对调查评估、日常监管、解矫、社区矫正规范执法、刑满释放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安置帮教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基层安置帮教工作者的业务技能和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而实际,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安置帮教工作业务水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