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行政审判庭执法指导(图)

时间:2019-11-27 10:45 作者: 通讯员 刘天天 来源:合阳法院

刘天天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天天)为切实提高行政案件审判质效,推进公正司法、严格执法,11月22日下午,合阳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王现平、员额法官走进合阳县自然资源局,为100余名自然资源执法人员作了题为“提高依法执政能力,强化执法监督意识”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现平首先介绍了近年来自然资源局执法监督现状,接着结合典型案例,从审判的视角分析了近年来国土资源局在行政非诉执行案件中出现的实体方面、程序方面以及法律适用上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法律层面的预防及解决措施,语言朴实生动,通俗易懂,与会干警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会结束后,王现平还与自然资源局部分同志进行座谈,就执法活动中法律适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