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黑池法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图)

时间:2019-11-27 10:47 作者: 通讯员 雷海晨 来源:合阳法院

雷海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海晨)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26日下午,合阳法院黑池法庭走进辖区黑池镇中学,为该校师生作题为“争做守法公民,追逐青春梦想”的法制报告。

报告会上,青年干警王彩艳以未成年人成长中的法律问题为主要内容,结合青少年认知能力、心理状态,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育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发生在未成年人身上的违法犯罪行为及其后果,并就加强自我防范、预防“校园欺凌”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希望青少年学生树立法制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增强自身防范能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报告会让青少年学生认识到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性,提高了他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