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县人民法院正式开通网上立案、跨域立案

时间:2019-11-13 17:01 作者: 杨 军 来源:合阳法院

为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建设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人民法院解决纠纷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合阳县人民法院根据上级法院的要求,积极推进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快捷的纠纷解决渠道和一站式高品质的诉讼服务。

11月13日,随着全国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和中国移动微法院平台显示网上立案测试成功,合阳法院网上立案、跨域立案正式开通,初步形成“当场立、自助立、网上立、就近立”的便民立案服务体系。标志着合阳法院诉讼服务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便捷化。

合阳县人民法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意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建设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实现一站式多元解纷、一站式诉讼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