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11 17:22 作者: 通讯员 方丽媛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方丽媛)为推动平安创建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深入开展,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1月8日,合阳法院甘井法庭与辖区镇政府、司法所、派出所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人流量较大的甘井镇中心街道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资料,讲解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和对群众生活的负面影响,回答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同时,干警们根据辖区村庄分布,合理规划线路,通过宣传车播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内容、发放宣传年画、宣传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甘井村、仙宫村、龙泉村、赵庄村、北伍中等村,集中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与群众沟通交流,将共建平安合阳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的开展,甘井法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35余人次,深化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