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陕西省高院副院长谭爱华深入合阳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图)

时间:2019-11-08 15:10 作者: 通讯员 张娟 来源:合阳法院

召开座谈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娟)11月6日下午,陕西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爱华在渭南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陪同下,深入合阳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同时慰问了全国人大代表、合阳县黑池镇南廉村党支部书记雷温芳,雷温芳代表应邀来到合阳法院视察工作。

谭爱华副院长一行查看了合阳法院执行工作有关资料和文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就近年来合阳法院的的整体工作作了汇报,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着重就执行团队化建设、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和1件涉黑恶犯罪案件涉财产部分执行的工作进行了详尽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谭爱华副院长对合阳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合阳法院班子团结、风清气正,执行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结合调研指导情况,谭爱华副院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坚定“切实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继续保持四项核心指标高水平运行;二要进一步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意识,强化规范化管理,遏制消极执行、乱执行行为的发生;三要全力推行执行团队化、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等改革,以执行改革破解“案多人少”矛盾,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注重加强执行局班子建设,坚持执行业务学习和培训,切实提升执行队伍的整体综合能力。

座谈会上,谭爱华副院长详细征求了雷温芳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雷代表多年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雷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法院工作,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雷温芳代表表示对全省法院以及合阳法院工作充分肯定,她提到自己很关心法院工作,常来合阳法院,也了解到案件数量逐年剧增,经常看到法官加班加点非常忙碌,工作十分辛苦,精神令人感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定积极调研,了解法院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支持法院的工作,为依法治国、建立法治国家建言献策,尽到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

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