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夜巡保平安 执行再加力(图)

时间:2019-11-06 09:44 作者: 张娟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夜巡保平安 执行再加力(图)

为了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维护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和谐、稳定,合阳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统筹兼顾,按照院上统一安排,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宣传、驻村亮灯夜巡活动。

合阳法院:夜巡保平安 执行再加力(图)

11月4日,夜巡期间,警车列队,警灯闪烁,整齐有序地行驶在乡间道路上,干警们以创建平安合阳为主题,在基层法庭门口、镇村主要路口、商铺、社区、村委会等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抢、防诈骗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当晚,执行局全体干警齐出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在金裕镇方寨村、皇甫庄村夜巡工作长达两个小时,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认知度,积极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合阳法院:夜巡保平安 执行再加力(图)

夜巡办案两不误,在皇甫庄村,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多次利用各种手段逃避执行,为了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当晚,执行局十多名干警依法对被执行人名下皇甫庄村街道北段门面房上下两层共12间房产进行了查封,使案件执行有了更大进展,强力执行也在当地造成了很大影响,也为拉开序幕的“双月结案竞赛”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开了好头。

平安创建人人受益,公正执法惠及民生,合阳法院执行局将于全院干警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