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驻村亮灯夜巡活动(图)

时间:2019-11-06 09:42 作者: 张景虎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开展驻村亮灯夜巡活动(图)

为扎实推进平安合阳创建活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合阳建设宣传力度,合阳法院平安合阳建设宣传驻村亮灯夜巡活动近日启动。

11月4日下午5点半,按照活动安排,合阳法院全体干警和15辆警车集结在法院机关大院,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进行了简短的宣传动员,随后全院干警分成三个宣传小组,各由二名党组成员带队,警灯闪烁,分头驶向辖区村庄、街道,开展亮灯夜巡、平安合阳建设宣传活动。

随着夜幕降临,村庄内警灯闪烁,干警们手拿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走进农户,穿行在巷道中,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着平安合阳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受益,齐心协力共建和谐家园的倡议,解答着村民的咨询。车载扩音器播放着平安合阳建设宣传内容。虽已入深秋,但在审判岗位上忙碌了一天的干警,热情不减,活动持续到晚上九点多钟,发放平安宣传资料近两千份。

合阳法院开展驻村亮灯夜巡活动(图)

依法公开公正审理每起案件,保一方和谐,是政法干警的职责;不辞劳苦,勇于担当,投身平安合阳建设,政法干警亦是责无旁贷。合阳法院平安合阳建设宣传工作,随着本次活动的启动,将持续进一步深入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