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双月结案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11-04 18:22 作者: 崔红丽 来源:合阳法院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追赶超越,11月4日,合阳法院召开“双月结案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宣读了《合阳县“双月结案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目标、组织领导、活动目的、活动安排、奖惩措施、工作要求等六方面对“双月结案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三名法官、干警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从思想认识,方式方法、如何提高案件质量、效率等发面表态发言,均表示要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身到结案竞赛中去,完成院党组下达的办案任务。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做了动员讲话,徐天宝首先对前三季度的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 1至10月份,全体干警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成绩斐然,结案率在全市排名第二,各项工作整体较好,党组比较满意,但距上级法院提出的要求和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面临的任务、压力是较大的,这是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同时,徐院长从三个方面就本次活动开展进行了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严峻形势。今年收案增幅很大,远远超出省市平均水平,要完成任务有相当的难度,形势很严峻。二要团结协作、提升办案质效。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穷尽一切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在办案中,严格办案程序,在不违反法律规定的情况下,能简则简,加快办案节奏。各员额法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法官助理、书记员履行好岗位职责,当好参谋和助手,当好勤务员,确保团队高效有序推进工作。法警要值好班、值好庭,确保工作秩序正常,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保障审判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统筹兼顾,全面推动工作。以竞赛活动为抓手,全面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全面深入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是重中之重、首要任务,其他各项工作也必须抓实抓好,平安创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要同时兼顾。最后徐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行动投入到竞赛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