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涉农资金整合工作约谈会

时间:2019-09-09 16:09 作者: 通讯员 李飞 来源:渭南日报

为了推进全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进度,巩固脱贫成效,近日,合阳县召开全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约谈会。

会上,该县财政局从整合工作方案编报、资金收支、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四方面对2019年整合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该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汇报了整合工作进展情况;对整合资金支出进度缓慢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强调,资金拨付要快。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涉农资金支出进度,9月底达到75%,12月底达到100%,力争进度任务超前完成,切实发挥涉农资金使用效益。项目推进要实。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和客观条件编制项目,严禁违背政策、脱离实际;对确定的项目盯住不放,快节奏落地实施;项目要真用,资金拨付要符合规定,防止衍生审计、廉洁问题,确保项目取得实效。使用管理要严。范围要严,不能超越政策、超出范围,错用乱用,要守住政策红线;质量要严,注重项目的质量和项目的效益,不能为了建而建,产生形象工程;程序要严,招投标、公示、预算、决算等程序一个都不能少。督查落实要紧。列出时间清单,细化时间节点、责任人和县级分管领导,夯实责任;细化部门分工,落实专人包抓,盯住不放,驻点推进,确保项目落地实施;采取切实措施,建立定期报告通报制度。各部门每周报告一次整合工作进展;县整合办每月发一次工作通报,对零进度、工作滞后进行约谈;加强考核问责,把整合工作纳入考核范围,若工作出现问题,严格问责查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