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

时间:2019-09-12 10:33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近日,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主持召开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在贵州省脱贫攻坚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发言、陕西省常态化约谈实施办法,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合阳县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贫困县约束机制实施方案》、《合阳县防返贫致贫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合阳县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方案》、《合阳县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宣传工作方案》。

李县平指出,县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要把主要精力放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其他领导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所有帮扶干部要用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李县平强调,推进“三比一提升”行动,全县上下要把握“快”的要求,在能力提升、推进工作、项目建设、资金拨付等方面快速行动;要把握“准”的要求,在信息录入、比对核实、问题识别、因事施策、吃透情况、督导评估等方面精准无误;要把握“实”的要求,在工作责任、帮扶作风、产业基础、集体经济、减贫成效、巩固措施等方面实之又实;要把握“高”的要求,在认识水平、目标定位、工作质量、搬迁质量、腾退质量、配套质量等方面高标准,高要求。真正做到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果防返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融媒体中心 李向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