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王村法庭召开廉政庭务会

时间:2019-08-07 16:03 作者: 通讯员 鲁策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鲁策)8月6日下午,合阳法院王村法庭召开廉政庭务会,认真开展“一案一警示”教育。

会上,王村法庭全体干警集体学习讨论了省高院《关于上半年全省法院查处法官干警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王村法庭庭长闫鹏要求,全体干警要以通报中的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各项纪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按照院上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记述和党章党规,强化廉政警示,切实提高廉洁自觉性。二要转变工作作风。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弘扬“严细深实”的追赶超越新作风,坚决抵制“慵懒散漫虚”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廉洁公正办案。坚守廉洁司法底线,严格遵守“五个严禁”、“六个不准”,坚决与“六难三案”划清界限,努力做到秉公用权、为民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