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小小明白卡,胜过千钧重

时间:2019-08-07 16:00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强化权力制约与监督,近日,合阳法院向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制作配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白卡”和“廉洁从政警示牌”。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白卡”和“廉洁从政警示牌”均严格按照统一的规格、样式制作,“明白卡”内容包括领导干部的姓名、职务、职责和电话;“廉洁从政警示牌”内容为《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下发后,各中层以上干部将其摆放在办公桌醒目位置,既是对领导干部的鞭策,也方便了群众监督。

此项举措,是丰富法院廉政文化的重要形式,是推进党员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的具体体现,必将进一步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严于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法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