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8-07 15:56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合阳法院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认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合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前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提出了抓好个人自学、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和“一案一警示”活动等5项具体任务。在8月5日召开的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祥组织干警学习了省高院《关于上半年全省法院查处法官干警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会后召开专题庭务会,认真学习通报典型案例,做到以案释纪,以案促改,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举办学习专栏,各部门要举办学习专栏1期,各干警要撰写心得体会2篇。

目前,此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