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路井派出所利用“互联网+”开展 户籍业务便捷服务(图)

时间:2019-08-01 10:15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2019071509595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提升户籍服务质量,方便辖区群众办事,提高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水平,切实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全面开通“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业务,群众足不出户可通过电脑或微信登陆、咨询、办理各类户籍业务。

   “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是一个集公安网端、互联网端及微信端的互动式服务窗口,需要办理业务的群众,通过登陆互联网,对需要了解的业务进行咨询;对需要办理的业务进行预约;对预约好的业务,可将资料进行拍照后上传,等待户籍民警审核。每天上下班户籍民警都会登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处理群众的留言,回复、办理群众需要办理的业务。

    路井派出所全面开通“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业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效率,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努力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受到辖区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IMG20190715100003

IMG20190715100008

IMG20190731155407_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