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皇甫庄派出所全面完成 “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时间:2019-08-01 10:25 作者: 通讯员 雷维娜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维娜)皇甫庄派出所在合阳县公安局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业务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一标三实”采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着力破解制约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瓶颈,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全面完成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皇甫庄派出所高度重视,拟定“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录入详细工作方案,全所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所领导对“一标三实”工作开展进行不定期抽查。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协同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

坚持全面宣传,扩大信息覆盖。充分利用辖区公共单位、宣传栏等传统宣传手段,以及通过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使其主动配合完成信息采集任务。

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工作实效。皇甫庄派出所与各村委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民警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中午、晚上及双休日休息时间,挨家挨户,上门摸排,确保辖区的实有人口与实有物品准确对应,做到应采尽采、全面覆盖,努力实现基础信息数据完整、准确、有效。严格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进程。

坚持检查指导,确保质量过关。皇甫庄派出所所领导通过不定期对采集录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按照“谁采集,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细化责任,强化落实。不断收集各民警在信息采集录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通过上下协调予以解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严格把关,确保全面细致完成“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