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做好律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7-03 15:13 作者: 通讯员 王勇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勇)近年来,合阳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律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细化任务措施。持续深化“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扎实推进“法律进乡村”等活动,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论证、法律顾问、诉讼代理等方面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律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三是确保工作实效。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纳入各律师事务所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范围,制定相关考核办法,定期开展督查指导,确保各项任务在基层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