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图)

时间:2019-06-22 09:49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以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来纪念党的98岁生日。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入脑入心,始于行动。

二是开展谈心慰问。党支部书记与党员民警以面对面的方式进行了一次谈话,征求党员民警对党支部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民警的思想状况及在生活、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真正做到了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

三是讲专题党课。针对党员民警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什么是作为一名警察、党员的初心”、“如何牢记初心,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讲解,要求党员民警从平凡小事做起,不忘初心,全力干好公安工作。

四是重温入党誓词。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在党支部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民警整齐着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表达了自己为党和公安事业奉献一切的决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